苏灵

自述2



我是天梦冰蚕,是那个少年霍雨浩口中的天梦哥



我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少年好像在慢慢消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的呢,奥,是从乾坤问情谷开始的啊,当初发生了什么,我好像记不太清了,可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所谓‘爱神’的家伙,对雨浩有着天大的恶意,祂强迫雨浩去救那位他血缘上的父亲,祂让雨浩失去了爱人,祂将雨浩杀死再重组整整上千次,上千次!那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啊,可祂把我们全部封印,我们出不了精神之海,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精神之海溃散,再恢复



从乾坤问情谷出来后,雨浩身上‘霍雨浩’的身影越来越淡薄,他似乎没有情绪了,他太累了,是啊,王冬儿的沉睡,王秋儿的献祭,已经让这个不到二十岁的少年几近崩溃,可他不能死,他要肩负星斗大森林的气运,他要完成我们的期待



我从斗罗大陆就开始想,究竟是谁,会对一个少年有如此大的恶意,可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直到我跟着雨浩升入神界,我终于明白了,啊,是海神阁下啊,可原因呢?



可不可笑?就因为唐舞桐还是王冬儿时,喜欢上了小雨浩,身为女儿奴的他接受不了自己的女儿小小年纪就喜欢上了小雨浩,内心不满,便出手惩戒了‘一番’,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你不愿意女儿过早恋爱就不要放她下界,你又凭什么这样对雨浩



相思断肠红、昊天宗宗主的刁难、九刀十八洞、阴阳互补双魂核……这一桩桩、一件件,哪一次不是雨浩受的伤,她唐舞桐凭什么心安理得的接受?



唐舞桐不一定爱雨浩,她只是有别人爱他的记忆



我掌管爱,可神界似乎没有人爱他

他以为她就是她

我的小雨浩在逐渐消失

我似乎也在消失,那么,再见了,冰冰

为什么

因为他的心中没有爱了啊

                                                ——天梦冰蚕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