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灵

自述3




我是冰碧帝皇蝎,极北三大天王的冰帝



我活了四十万年。从一只冰碧蝎,到冰碧帝皇蝎。而在我大限将至的时候,一只冰蚕,也就是天梦找来了我。跟我提了一个计划,名为造神。我最开始是不信的。毕竟冰蚕一族一直是我冰碧蝎一族的食物。我们算是天敌的存在。而之后发生的事让我不得不相信,造神计划真的有可能实现。



天梦带过来的这个人类也就是小雨浩。霍雨浩。我不得不承认,天梦选的这个人,他是真的有能力,也有毅力,能够带我们成神。而我跟着小雨浩也见到了人类不同的一面。



我有时不得不羡慕天梦的运气,他很单纯。虽说活了百万年之久,可他每天几乎都是在吃吃睡睡中过去的。也幸亏他找的这个人类是一个跟他一样单纯的人。刚走出公爵府不久,11岁的男孩虽说天赋差了些,可他身上的韧劲,你是我这辈子都不曾见过的。



于是我放弃了肉身,跟随雨浩走出了极北——这个我生活了四十万年的家。但说句实话,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反正我也大限将至,不如就拼这一把。最坏的结果不过于死亡。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他是真的。对我们很好很好。每次可能有逃不出去的危险,他总是会想着先把我们安顿好。之后再去……赴死,可是本皇怎么可能会这样做呀?我是谁?我是冰碧蝎一族的皇,我的傲气,不允许我这么做,可是那一次是真的,差点儿挽救不回来了。



那是一次。拯救计划最后所有人都逃出去啦。他为了救朋友的母亲,带着那位朋友,回去救她的母亲。将朋友的母亲救出来后,他们遭到了邪魂师的围堵。几名封号斗罗。他那时不过刚刚到了70级。还没有获取魂环的那种。而他为了让他的朋友和朋友的母亲逃出去。燃烧了精神之海。这时一位与他爱人长得很像的女孩儿——王秋儿来了,他打算将我们转移到王秋儿身上。可是他没有想到,王秋儿也是一名魂兽。帝皇瑞兽王秋儿。她为了救雨浩献祭了,而我那时自问我做不到。还记得那时候最好知道秋儿是三眼金猊时。很震惊。



几年后,史莱克又来了一位与王冬儿和王秋儿很像的女子——唐舞桐。那也是霍雨浩失去自我的开始。如果那时知道爱上唐舞桐是这种结局。我宁愿他永远都不要认识她。



而我在跟随雨浩登上神界后,我终于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唐三的算计。他算计了霍雨浩一辈子。同时也掌控了戴雨浩一辈子。



————————————————————

小雨浩失去了自己,我们也是

我们八个都成了唐家的傀儡

我恨死唐家了

我照顾的那个小孩儿死在了认识唐舞桐的那天

我们寻不到他了

我们都要消失了

                                     —— 冰碧帝皇蝎冰帝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