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灵

抵我心中意难平——冬浩5

     妈妈,你,你别哭啊!雨浩,雨浩一定会听妈妈的话的。年仅五岁的小雨浩慌慌张张的哄着哭泣的母亲。

     没事啊,雨浩,你要知道,不管出了什么事,你首先要做的是保护自己的安全,知道吗?其余不管是什么人在不危及自身生命的前提下可以就。妈妈不希望你被你所救或帮助的人伤害。妈妈只希望妈妈的雨浩能够健健康康的活着,其余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开心你要自由,你要觉得你所做的一切是你想要去做的,这就够了。

     嗯,好的,妈妈!

     上辈子是我无能,在我的雨浩那么小的时候就走了。我还没有看到我的孩子长大成人,还没有看到他开开心心的长大。就把我才九岁的雨浩扔在那冰冷的公爵府中。他是怎么熬过那两年的? 没有一个熟悉的人被所有人排挤。霍云儿心中有些颤抖的想。戴浩,你一边说爱我,一边又放纵公爵夫人欺压我。你或许不适合当一位丈夫,而更适合做一位保家卫国的将军。所以戴浩,我要走了。不想在被公爵府的仆人说我插足你和公爵夫人之间的爱情。我受够了。我霍云儿,而不是一个只会依偎在男人身旁的菟丝花。雨浩也只是我的孩子。霍云儿在心中如实想到。

————————————————————

一年后

星斗大森林

    帝天前辈,麻烦你了。

    嗯,没事儿,说起来还是要感谢霍雨浩在未来创立了传灵塔。以至于魂兽没有彻底的灭绝。一位黑发金眸的男子说到。让他离唐家远点儿。省的再被人控制了命运。那‘祂’所做的一切不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吗?

     这时,一道金光闪烁,霍雨浩的眼睛发出一道强烈的金光,与此同时,一道白金色的身影冲向霍雨浩,强烈的空间波动吸引过来一道灰色的神识碎片,两道身影一同进入了小雨浩的精神之海。震动就此停止。

     霍雨浩,武魂觉醒成功——武魂为本体武魂灵眸。先天魂力——十级。

     天梦冰蚕,你速度够快的啊!本座还没反应过来呢。你就已经进去了?!黑发金眸的男子咬牙切齿的说。

     哎呀,帝天!我这不也是想小雨浩想的着急吗?从霍雨浩身体里飘出一句金发金眸的……emmm正太。(悄咪咪补充一句:声音也很正太!)

     什么你问小雨浩?刚才空间波动太大,把他震昏了。霍云儿正在照顾他。

     所以你们的计划是什么?仅仅为了帮他摆脱那位海神的掌控?还是有别的目的。帝天问道。

     天梦皱了皱眉,似乎在思索要不要告诉他。最终他还是叹了口气说道,不不只是这个,我们还要帮他守住他身上的气运之力。 让他这个命运之子成为真正的命运之子——斗罗大陆所孕育的唯一一个独属于‘祂’的命运之子。

     你的意思是他之前的气运被别人夺走了?而且,被夺走的还不止一星半点儿!嚯,他这个命运之子当的……还真是憋屈!帝天面露震惊。他还是第一次听说独属于自己的气运还能被夺走?!帝天表示,让我先缓缓,让我消化消化。这**简直闻所未闻呐!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的气运被别人夺走了。

     帝天,你想一想。就算你不了解本体武魂,也一定听说过,拥有的本体武魂在身上所在的位置越重要。魂力越高,而灵眸,眼睛这种武魂可不常见啊。哪怕本体武魂中也算是比较高级的,地位仅次于大脑罢了。就这种顶级的本体武魂,你告诉我。他的前世魂力,先天魂力只有一级!你信吗?唐三那株蓝银草。都他妈先天满魂力,凭什么我家雨浩的灵眸就不能?凭什么?别说是因为昊天锤。我家雨浩的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蝎怎么就不算是顶级武魂了?哪怕他是后天觉醒,但是他的体内是有冰武魂这种属性在的,我才可以给他叠加冰碧帝皇蝎。(这算私设,不喜勿杠。不喜划走,不喜勿喷。谢谢!)你说蓝银草是因为有昊天锤在后面当他的双生武魂,他才是先天满魂力,而我家雨浩也是双生武魂,凭什么他就只能是先天魂力一级的废物?!

     咝,这么一想,那他的气运是被谁夺走了?

      呵,还能是谁?海神为他的女儿唐舞桐夺的呀。你再怎么想想,一颗草和锤子跟一个兔子,怎么能生出一只蝴蝶呢?这设定,是不是太过于离谱?


————————————————————

关于唐舞桐这个武魂呐,我从刚开始看我就觉得有点儿离谱。真的想不明白,他不管是锤子和兔子还是草和兔子,它生不出来一只蝴蝶呀?tjss这设定是真的离谱,我表示看不懂。

还有你没想到吧,帝天是有记忆的,哈哈哈哈,而且他的记忆只有绝世的[叉腰狂笑]

接下来请观看霍雨浩在新的大森林生活的那五年。一直到11岁,他遇见唐雅和大师兄他们,有开始正式推主线啦。

评论(12)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