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灵

自述4




我是冰天雪女,是七大情绪里的哀。



我活了七十万年,是十大凶兽排行第三的存在。我是极北名义上的主宰,我不知冰雪创造我的意义。



我是应天地而生的冰天雪女,我生于天地,长于极北,我生来便是人形,我也从未想过我也是神明的一子棋。



我是斗罗大陆第一个不同于魂兽与魂环的存在,我是伊老燃烧神识救下来的,而他甚至还没有认真的教他异世界的小徒弟学习亡灵魔法,他只留下了一点记忆碎片,就那么匆匆离去了。



我真正成为魂灵时,因为魂灵契约的不完善与我所封印的雪丹的暴动所引起的否极泰来,我失去了记忆,可即使是没有记忆的我,看到两位昊天宗的宗主,也是发自内心的讨厌,毫无理由,那时的我想到。



王冬儿死了,在乾坤问情谷,他不想承认,嗯,我也不想,所谓爱神似乎神位可以控水,雪灵对水元素有种敏锐的直觉,这一切似乎都是一种阴谋……我又看到他们两个了,他们对于王冬儿的死是很悲伤也有对于他的愤怒,可他们眼里还有一丝微不可查的幸灾乐祸,他们在幸灾乐祸?为谁?不可能是为王冬儿,那……就只能是他了——霍雨浩!可是,为什么王冬儿死了,他们要对他幸灾乐祸?



他们将雨浩打的半死丢出了昊天宗,为什么要打他?他没保护好王冬儿,好家伙,他为了给王冬儿摘相思断肠红差点死了,现在还双腿残疾,你们在王冬儿还是王冬时,她带他来昊天宗你们还给他来个下马威的这些事儿是只字不提啊,你这就不是双标了,你这就是*****。怎么,就她娇贵,再说,又不是雨浩非逼着她要她一命换一命,你要怪怪那个爱神啊!怎么柿子挑软的捏,人也挑好欺负的怪呗!我看你是有病,好吗?



自那以后,他就渐渐消失了,我们找不到他的影子了,很可悲,他也死在了那个地方,随着他的爱人一起。



我见到唐舞桐后,我想明白了,原来,乾坤问情谷里的爱神是他啊,唐舞桐,唐三,会控水的‘爱神’,早该想到的,我们都是一盘棋子,我们为什么会遇到雨浩,王冬儿一个女生为什么住在男生宿舍而老师们不管,为什么‘爱神’对雨浩有那么大的恶意,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哈哈,神明用少年的一切来下这盘棋,最后,神明用少年的一切赢得了这盘棋局,神明也赢得了少年让他为他效命,用神明自己的女儿。



我们都是棋子

神明赢得胜利,而只有少年付出了所有

少年从出生开始,命运已被确定,包括我们

他失去了一切,爱人,老师,师兄,朋友

少年孤立无援,我们身如浮萍

                                      ——七大情绪之哀神



————————————————————

我半夜爬起来给你们更新

这几天感冒反反复复,难受死我了

一感冒就有点儿嗜睡,刚刚醒,睡一天了

停更几天,现在脑瓜子嗡嗡的,实在抱歉

评论(2)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