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灵

抵我心中意难平——冬浩6

     那你的意思是唐三用他的女儿的身体为媒介来抢夺气运之力?可他要气运之力来做什么?帝天不解,的天震惊。

     但是用它来稳定自己神界执法者的位置了。要知道毁灭之神的神力不亚于他,那为什么他能够坐上神界执法者的位置,而毁灭不行?因为他的身上有第一代史莱克七怪的气运,他是一万年前的气运之子。而多出来的气运,他也可以用来庇护自己的后代呀。而那些从雨浩身上吸走的气运多出来的也可以用来庇护他的后代和唐们让唐们辉煌个几万年,等到几万年后世界在孕育出现的命运之子,如此反复。

     帝天再次震惊,帝天表示学不来这操作,真的学不来,这操作太不要脸了。

      天梦接着补充,其实他要是《斗罗大陆》土生土长的人也没事儿。当然啊,也不可能会有这种思想。主要他不是,他是不知道从哪个世界传来的异世界的魂魄。都射了刚刚出生的唐三。其实最初他也挺好的一个人,也不知是不是高位坐久了,身上那点儿人性被彻底的磨灭了。亦或是他也是被神明控制的棋子。这些我们都无从得知。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让雨浩先摆脱前世的命运。

     这是自然。

————————————————————

三年后

星斗大森林核心区

     秋,你慢点儿。一个看起来八九岁的蓝色的男孩子对一个金色的男孩子说。

     我才不要,好不容易化形,我怎么着也得闹够了。哼。那位金色的男孩子有些傲娇的说。

      好啦,好啦,你要是受伤了,帝天他们会着急的。所以,现在,跟我回生命之湖。

      不要嘛,不要嘛,雨浩~,求求你啦,让我玩会儿嘛。

     秋,你要记住,你是帝皇瑞兽,你要是受伤了。可能整个星斗大森林都会着急,所以要懂事一点。现在。跟我回去。

     就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了吗?

      撒娇不管用的,秋,你知道。我不吃这一套。

      那走吧,走吧,赶紧回去,早死早超生。你也真的是,就没有一点小孩子的活力。跟个大人似的。(小声嘀咕)

     ……

     帝天叔叔,碧姬阿姨,我们回来啦。

     小雨浩,回来啦。过来过来。今天你要去觉醒你的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蝎,准备好了吗?这次只能你自己一个人去,我们帮不上你。你要去极北之地,而极北的魂兽一定巨怕我们,也不一定会听我们的话。你没有别的人可以依靠啦。 可以吗?你要是做不到,我们可以再推迟几年的。

     不用啦,碧姬阿姨。我可以的。

     那好现在你可以去收拾东西啦。明天出发。我们这一群人里只有天梦冰蚕可以帮你啦。听他的话。

————————————————————

    帝天,一定要这样吗?雨浩还是会承受那些痛苦的,对吗?

     抱歉,这是他一定要经历的,我们没办法改变。我们能改变的,只是唐三要求他做的一些。而法则要求的我们无法改变。

     没事儿没事儿,只要能让雨浩好好的就行。好好的活着,开开心心的活着。

————————————————————

下章就可以看见小雅姐和大师兄啦。

要不要让雨浩拜入唐门呢?🤔🤔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